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瑙鲁总统阿迪昂
发布时间:2024-03-27
分享到:

       3月25日,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了来华访问的瑙鲁总统阿迪昂,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阿迪昂赞扬了中国对于南太国家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瑙鲁未来的系列发展规划,对中交集团为瑙鲁基础设施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中交集团的履约能力和技术经验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期待中交集团继续发挥专业和经验优势,积极参与瑙鲁更多相关领域的项目建设,在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王彤宙感谢瑙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在瑙鲁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瑙鲁是中交集团在南太平洋地区重要的市场,中交集团在瑙鲁成功实施了艾沃港码头升级改造项目、瑙鲁太阳能发展项目等多个标志性工程。面向未来,中交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会晤达成的共识,深度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在相关业务领域的资源投入,为瑙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交集团副总经理陈重、海外业务总监唐桥梁参加会见。

  • 责编:
  • 来源:海外业务部 | 中国港湾
XML 地图